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安排部署“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单红波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司跃宁在“学校领导干部十八届六中全运会精神集中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3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亚文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王亚文同志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行重温学习,强调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并重点对“两学一做”重要性的认识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深的重要途径;二是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和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三是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问题的重要手段。四是落实党要管党的重要举措。五是完成全年工作 ,服务学校升本大局的有力保障。

王亚文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员宗旨观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

会议还听取了提交入党申请的1名教师及6名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讨论表决苟藏红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赵亮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赵卫红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对6名转正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入党是个人政治身份的转变,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为上像党员,要有社会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在工作和学习中要与党中央保持思想统一,言行一致;三是多干活,多做事,多做表率,发扬共产党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四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工作和学习中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