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公益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作者:李有财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响应学院关于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的号召,弘扬无私奉献精神,3月28日下午,学院80余师生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亚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泉等带领下拿着各种清扫工具对从学院大门口至校本部的道理进行了彻底清扫。

清扫活动首先从学院大门口主要区域开始,随后一直到辐射到附近的小路、环道。垃圾、杂草、树叶、碎石和泥土都是清扫的对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团队协作、积极热情、互帮互助使清扫活动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展现出了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目前,我院正在大力推行“6S”管理模式,此次活动,既让学生初次体会到了其中的意义,也培养了他们全心全意的服务和奉献的精神,对学院的院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