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图文]我院召开201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金工实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张元元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7#教学楼308教室召开了201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金工实训总结大会。实训指导教师、16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副院长王少华、刘文虎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大会由机电一体化专业负责人张元元主持。

会上,夏云成等5位学生代表先后就各自参加的实训项目作总结发言。他们从实训的意义、实训项目内容、实训的收获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总结。

实训项目指导教师朱克信、张元元、吴玮琴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实训项目进行了说明。

最后,王少华、刘文虎为优秀实训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了讲话。两位院长对本轮学生金工实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金工实训,让同学们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我院本轮金工实训共持续了三周时间,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轮金工实训的开展,加深了2016级新生对应用型专业的理解,更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为他们今后的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总结会现场

                                                                           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