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强身健体 团结向上 青春飞扬”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何慧年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125日晚学院在北校区礼堂举行强身健体 团结向上 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院长赵卫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副院长刘文虎、团总支书记张治国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2019年辅导员单红波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演出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将他们编排的节目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尽善尽美地展现给观众,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青春、朝气的艺术风采。演出除了炫目的舞蹈节目外,还穿插了嘉宾表演的精彩节目,让整场演出没有单一乏味的感觉;分别有舞蹈、小品、歌唱、萨克斯演奏等节目。其中舞蹈有《舞蹈串烧》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动感的爆点来点亮快乐与开心;歌曲有《男孩》趁年轻就应该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让自已不留遗憾;小品有《吉祥谣》,萨克斯演奏《新不了情》萨克斯以其优美动听的音色,婉转的旋律吸引着广大音乐爱好者,征服了众多听众的双耳。整场演出始终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们的掌声如雷,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表演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最后,天籁之音《青藏高原》,让整场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也让文艺演出在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我院素质教育的深入推进同时也为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专属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