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杨宇泽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109年11月20日下午,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同志带领大家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部分,通过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形式展现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

 

 

集体观看后,与会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