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李卫东     浏览量:   分享到:

 

  学习会现场

11月13下午,我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杨宇泽传达了学校1113日早上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学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卫红向全体党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最后,杨宇泽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当前主题教学教育,切实将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