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进行对2019级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进行领导进行了“对2019级新生宿舍走访活动,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泉、院长赵卫红、团总支书记张治国、2019级辅导员单红波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一同走访了新生生宿舍。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了解新学期新生的住宿情况以及返校情况,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的问候了同学们来到学校这个陌生的地方有没有不适应,询问了一些生活问题,给新生们讲解不懂的地方。王亚文和新生们亲切地问好,说道有困难找老师,进行了互动,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醒同学们要尽快转变生活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赵卫红告诉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杨泉强调既然同学们住在一起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团结一心,互相关心,互相关爱,像亲人一样彼此坦诚相待等等一些问题。

宿舍环境很大程度上能影响大学生活状态,对同学们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而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也十分重要。所以,同学们要尽自己的努力让“第二个家”温馨而快乐,为大家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加分!(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