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了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2017级辅导员单红波、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张治国主持。

大会中,王亚文从安全、纪律、卫生、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方面的教育知识,重点讲到同学们对于纪律安全、人身安全、卫生安全方面的知识,要求同学们在任何场合都要放清头脑,明辨是非,避免一些不良现象发生。杨泉强调对学生加强6s管理,每天早操考勤情况,让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对集体做贡献,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树立健康的心理素质,自觉遵守学院规则,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规范大家在校期间的安全文明行为。

最后,张治国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应该注意宿舍安全、出行安全等问题。着重提出了同学们的宿舍用电安全,禁止用大功率电器,应该做好防盗防骗的防范。

通过此次安全纪律教育大会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事故发生。(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