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对2016级毕业生进行毕业前夕的看望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6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状况,满足学生实际需要,促进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离校。6月1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和学生会干部共五人走访了学院毕业生宿舍,向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


   走访中,杨泉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毕业生论文答辩、就业情况及他们的思想动态,解答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相关事宜,鼓励毕业生服务社会、奉献青春、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期望,教育毕业生圆满地完成大学里最后的学习任务,有序、文明、安全、愉快离校。

杨泉重要提出:在做人、做事方面要诚恳诚实,以诚实、友善待人。不论走到什么地方,做自己该干的事情,勇敢面对任何挫折,到了社会不能委屈自己,拒绝负能量的东西,传递正能量,要注重培养自己的修养,学会讲道理,孝顺父母。以后进企业要踏地实干,要认识清自己,要下定决心,不要被逼到绝路,过程重要,结果也必然重要。要学会和人打交道,要对社会负责任,不做一个不讲道理的人,保护好自己的心态,一个人的心态固然重要,有时候是平路,有时候是下坡路,绕不过的路,要左右思考。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给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带去了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合理有序地安排好离校的一切活动,认真落实好学院文明离校的倡议,离开母校前最后一次彻底清扫宿舍卫生,把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留给学弟学妹,和宿友再照一张合影,将舍友间难以忘怀的感情珍藏在心中,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不辜负母校四年来的教育培养,努力工作, 发扬母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机电工程学院 冉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