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杯”三人制男女混合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让毕业生最后的大学时光更加丰富精彩,同时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5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欢送杯”篮球赛。大一至大三各年级按专业组建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积分制进行。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各班队员和同学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比赛分为三人男女混合赛和三分球大赛,可以更好的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比赛抽签决定分组,采取单循环比赛,每组空签直接进入下一轮,再继续抽签进行比赛。进入半决赛的8个队进行淘汰赛,胜队进入冠军争夺赛,本次比赛规则采取国际篮联标准规则。活动的宗旨是“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活动口号为“让身体在球场上飞驰,让梦想在篮筐中绽放。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胜负已无关紧要,所有送别的祝福、珍贵的情谊都融入在赛场上激情的汗水和场边热情的欢呼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低年级同学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了草业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机电工程学院 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