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学生支部书记单红波、学生支部副书记蒲刚送及22名预备党员和1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单红波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与要求,会上,各位发展对象汇报了个人学习和生活情况,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正确对待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作为一名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大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的思想融会贯穿到实践中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组织批准加入党的队伍后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杨泉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身份改变,思想理论水平要提高;要用行动证明自己,要遵守纪律、多读书、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遵守党的单程、牢记八项权利和义务;要按时参加党组织的活动。

    王亚文对与会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