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一院一品”校园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5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举行了一院一品校园文化活动的启动仪式,学院院长赵卫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17级辅导员单红波、车工老师张玉宝、马维红和焊接老师朱克信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和爱心维修社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杨泉宣布学院一院一品校园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并且为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的重要性及意义。可以让同学们提高动手能力,同时又巩固了我们所学知识的运用,了解车工和焊接。赵卫红给我们详细说明了车工、焊接的用途,并且举了实例。他讲述了学长们的经典事例,要求我们向他们看齐,向他们学习,一定要注重自己的技能,学好自己的技能,等到大学毕业之后会有一技之长,这样就会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没有白过很充实。他要求同学们必须准时到达实训楼,听从指挥,不随意离开,中途如需要离开必须向负责人说明原因,方能离开。最后张治国宣布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并且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我们的车工、焊接实训室。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实训动手能力,重视自己的技术,我们要把理论知识和手动能力结合起来,学会融会贯通。热情认真的完成老师交给我们的任务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机电工程学院 奥苗 俞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