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16级征兵宣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51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了“16级征兵宣传大会,副院长王少华、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杨泉主持。

会议上,杨泉首先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19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接着又对之前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他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年级负责人做好相应的指导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班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机电工程学院 杨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