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四月份大型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召开四月份大型活动暨表彰大会,出席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泉、院长赵卫红、副院长刘文虎、团总支书记张治国、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会议由杨泉主持。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第一项,杨泉对近期各项举办的活动做了总结说明,对“团体操、运动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合唱、筑梦·助学·铸人”活动中同学们坚持不懈和团结拼搏的精神提出表扬;第二项,由张治国宣读在团体操、运动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合唱,优秀运动员,运动会期间优秀学生会干部以及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员名单;第三项,由各位领导对优秀学生进行颁奖;第四项,王亚文提出学生存在问题,做出了相应的建议;第五项,杨泉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性的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体育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提高了自身素质,让大家凝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团体力量,把这些精神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去。(机电工程学院 杜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