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田许鹏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强化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411日晚,学院在7号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团学活动。校团委学生干部、团总支副书记马想兵带领学生会相关部门成员观摩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讲述党带领中国人民为追求幸福的艰苦斗争史,激励同学们要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契机,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学生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分享革命先烈故事、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及革命歌曲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最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齐唱团歌,并组织2021年新入团的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仪式。

    此次主题团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学院全体团员树立了爱党护党的坚定信念,激发了大家自觉为国家繁荣、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决心,用个人不断进步的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