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田许鹏     浏览量:   分享到:

为确保学院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端午假期。624日下午,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团总支书记赵虎林、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学生会副主席李啟周、马帅、学生会成员及20182019级各班班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赵虎林主持。

 

会上,赵虎林首先强调了端午假期的安全要求,他要求各班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让所有同学掌握假期安全常识,同时在假期疫情防控上,他要求每位同学必须在“大学小帮手”上报早晚体温。随后,他还针对假期易多发事故做了安全教育,并特别强调每位同学:第一要注意防溺水;第二要注意乘车安全;第三要注意宿舍安全。

最后,杨宇泽对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做出要求。他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其他学生做好带头作用。第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第三工作上要积极上进,敢于担当。第四要做到关心同学,爱班爱校。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生干部意识到在日常工作中,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高标准、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同时,本次会议的召开,也使同学们在安全意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