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入伍宣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了2019年征兵入伍宣传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2017级辅导员单红波、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杨泉主持。

 

会议中,杨泉告诉同学们大学生参军入伍有很多好处,免选修课、免各种费用、两年补助费、三等功可以当士官等等政策,并强调入伍的同学要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行为习惯,并且向参军入伍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征兵流程,征兵优惠政策,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神圣职责。最后他总结,参军入伍对每个青年人来说都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重大选择。对于已经通过高考进入高校学习的在校大学生来说,暂停学业,投入艰苦的军营生活更是一个需要认真权衡、深思熟虑的决定。

通过本次大会,可以增进适龄大学生对军队生活的了解,强化大学生的国防知识教育,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机电工程学院 冉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