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9     作者:李有财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成员的自主管理意识,落实各部门的人员分配及工作情况,4月16日晚,学院在7号教学楼109团学办公室召开团学干部会议,团总支书记宋向辉、团总支副书记王兰、学生会主席李晓俊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俊主持。

会上,宋向辉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田径运动会的开展情况,二是团体操的训练情况,三是学院2016级全体男生的兵役登记工作,四是宣布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调动情况。李晓俊总结了学生会各部门近半学期的工作情况,主要指出了各部门工作的优点和不足,以及今后如何改进。王兰对学校下发的新文件作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会议总结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了各部门的职责与工作,同时确立了各部门今后的发展方向。加强了学生会各成员的自主管理意识,将工作由被动变为主动,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