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图文]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作者:李有财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推进文明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9日晚,我院在餐饮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负责人王亚文、副院长刘文虎、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宋向辉、辅导员单红波及学院300余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泉主持。

会上,杨泉就宿舍安全、学校安全、网络安全及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告诫。他指出,大学生防盗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导致钱财损失,人身安全遭到威胁。同时,他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院安全纪律和6s管理制度,做到教室、宿舍卫生干净整洁。

王亚文作总结讲话,他意味深长的说:“要求不过多,但大家要学会克制”。他要求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遵纪守法,努力成为一名文明、健康、有为、诚信的大学生。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