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我院组织“大学生征兵宣传和兵役登记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作者:李有财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服务改革强军战略,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目标。5月17日晚,我院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主题班会,辅导员万瑞斌老师向全院学生解读了大学生入伍征兵的流程,动员和呼吁同学们应该树立从军报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爱国的热情转化到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中。一是在各班级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班会的形式,大力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二是认真做好今年兵役登记工作。登记对象为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无论参不参军,适龄男性公民都应按时进行登记或核验,自觉履行法定义务。

通过此次大学生征兵宣传和兵役登记工作主题班会,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参军的重要意义,了解参加兵役登记是法律赋予每个适龄男性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并为国防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