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任姝睿     浏览量:   分享到:


4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八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赵虎林、2022级辅导员单红波、中职辅导员宋向辉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虎林主持。

会上,赵虎林通过ppt方式向参会师生强调了本次学代会的目的、意义及流程。

随后,按照会议流程,竞选主席团和团支部副书记的学生依次发言,阐述自己胜选的工作设想、打算。在竞选同学发言后,参会同学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依次投票。最终刘宏图、李文文、高文雲当选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雯当选为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投票选举结束后,赵虎林代表团总支作了上一学年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同学做了工作、纪律等方面的要求。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建昌作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

会议最后,杨宇泽作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所有同学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三、饱含热情,积极工作,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会议更加健全了学院学生会组织,凝聚了人心,集聚了力量,为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