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6月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学生会换届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2017级辅导员单红波、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校学生会两名成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陈小军主持。

大会上,首先由张治国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并公布新一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人员名单,强调新一届换届选举后,同学们要尽快进入状态,理清思路,扎扎实实的开展工作,为学生服务发挥更好的作用。本次大会以PPT地形式向全体成员介绍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及主席团人员个人简介,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马鹏飞、主席梁财宗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强调了身为学生会一员,应该要团结,有纪律、多思考、多反思、多交流、多接触、各部门互相协调,凡事要提前准备,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一年的辛苦努力以及付出,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学院学生分会在团总支的带领下进一步强大起来,发挥应有的作用。由杨泉向新任学生分会主席李涛涛颁发聘书,梁财宗向李涛涛进行院旗、公章,财产清单等重要物件的交接。接着,由新任团总支副书记马丽、学生分会主席李涛涛、副主席马帅、李龙、李啟周及各部门部长进行就职讲话。最后,单红波代表辅导员讲话,身为学生会的一员,应该戒骄戒躁,放下架子,努力学习,努力提升自己,起带头作用,处理好同学与各班干的关系。

大会进入尾声。由杨泉来做大会总结,杨泉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的同时不应该落下学习,不管什么时候,我们最先的身份是学生,同时告诉我们要处理好人际关系,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的学生干部为广大同学服务,学生会是平等的,没有高低之分,在支持主席团工作的同时还要创新,加强学习。

此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工作地积极性。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各位培养他们的老师及上一届学长学姐们的期望,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