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教学秘书赵虎林,17级辅导员单红波,18级辅导员桑蛟雷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王亚文安排了完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竞赛,这次活动是由学院主要承办,必须要保证高要求高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并且提出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搞好学习,干好工作,遵守纪律。学生会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带头学习,搞好卫生,严格落实6s管理。张治国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竞赛作了明确的安排,做到责任到个人。梁财宗把此次活动的意见作了统一。并且安排人员重新布置团学办公室。

杨泉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当代大学生要有远大的理想,深远目标,学会积累,自己加强自己,会听别人讲话,认真思考。此次会议不仅可以加强锻炼个人能力,还大大加强了各部门团结协作能力,为将来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机电工程学院 孙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