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5-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1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初赛)。参加此次竞赛的有10支队伍共30人,院学生会学习部担任此次监考。

此次竞赛由闭卷答题的形式展开,考题有单选和多选两部分组成。题目主要考察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及自身心理的了解。通过本次活动能有效的帮助学生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进一步融入校园,给学生提供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本次竞赛提高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的意识,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竞赛现场井然有序,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

举办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宣传心理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品质,健全人格,和谐成长,提高心理素质。(机电工程学院 孙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