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16级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了“16级安全纪律教育大会”,院长王少华、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杨泉主持。

会议上,王少华从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谨慎,要有纪律意识,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避免一些不良现象的发生。王少华希望16级全体学生们能够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遵纪守法,成为一名文明、健康、有为、诚信的大学生。

杨泉针对16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针对工作简历也提出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杨泉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同时也让同学们都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活。(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