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020年  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甘肃省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94年7月,2013年12月并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的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学校占地面积增至1036亩,校舍建筑面积增至27.79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达4.86亿元。现有教职工576人,其中专任教师414人,专任教师中教授21人,副教授125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151人。学校不断优化和调整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打造专业特色,创建机械加工、智能制造、电子装配、汽车维修、园艺智能化栽培等十二个国家实训基地,大力推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方式,力争将学校建设成为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院校。

2020年3月,经陇南市教育局和甘肃省教育厅同意,2020年5月13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办学座谈会中确定:恢复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办学,成县职业中专校址设在陇南师专东校区(原成县职业中专),陇南师专机电工程学院合并办学,与陇南师专资源、师资共享。

 

 

经报请省级主管部门同意,就读于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经考试合格后,可以就近升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职各专业学习(2+3,即中专2年、大专3年),成绩合格后可取得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专科毕业证书,欢迎莘莘学子选择甘肃省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习。

二、招生对象

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三、招生计

专 业 名 称

专业代码

招生计划

学 制

专 业 简 介

继续学习专业举例

机电技术应用

051300

50

3

掌握一定的机电技术和电子技术知识和能力,培养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 和生产线安装、调试、运行、检测、维修及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高职: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自动化设备生产与应用

本科:机械设备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汽车运用与维修

082500

50

3

掌握汽车运行原理,借助一定的设备能够能进行简单的汽车保养和维修能力,培养从事客货汽车使用、维护、修理、检测、维修接待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高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本科:汽车服务工程

电子技术应用

091300

50

3

掌握一定的电子技术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培养从事电子整机生产、安装、服务和管理以及电子设备装配、调试、维修与售后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高职:声像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智能终端技术及应用

本科: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园林技术

011500

50

3

掌握一定的园林知识和技能,培养从事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园林工程设计与绘图、园林工程招投标与预决算、园林工程资料管理、园林工程监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高职:园林技术(510202)、园林工程技术(560106)

本科:园林(090401)、景观建筑设计(080708W)、风景园林(080714S)

 

四、招生方式

1、往届毕业生凭初中及以上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在陇南师专东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报到;

2、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会考成绩单和身份证报到注册。

五、收费及资助

1、收费情况:中职阶段免收学费。报到时缴纳两年预收书费600元(长退短补)。住宿费:6人间,每生每学年900元;7-8人间,每生每学年800元。

2、资助情况:(1)学生入学建立学籍后,每人每年享受2000元国家助学金,两年共计4000元;(2)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享受扶贫办“雨露计划”补助3000元/年;(3)优秀中职生还可享受相应的国家奖学金。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5日 —— 2020年7月25日    

2、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地点: 陇南师专机电工程学院7号楼212室(陇南师专东校区)

4、联系方式:0939-5931217(固定电话及传真);13321398188(赵老师)13993901793(刘老师),13830911477(李老师),18093923725(焦老师)

5、预约报名及咨询请加群:成县职业中专预约报名及咨询(QQ:106367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