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晶科能源全球2019届晶英人才工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以“晶科能源全球2019届晶英人才工程校园招聘”为主题的宣讲会。此次活动由16级辅导员代婷婷主持,16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公司介绍、公司荣誉、发展历程、岗位信息、职业规划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负责人主要给同学们讲了他们公司的一些岗位、工资待遇问题等, 同学们认真听完介绍,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用人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在宣讲会结束前,该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对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负责人对同学们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面试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各项指标。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机电工程学院 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