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田许鹏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的共产党主义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理论素养。118日下午,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了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工作主动性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副书记杨泉、学生党支部书记单红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党课学习由单红波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单红波首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党课学习,他说,新时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党员先锋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长成材。 他要求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杨宇泽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进行总结讲话,他说,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目前的主题教育活动,从自身找问题,找差距,加强理论学习,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率,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今后会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