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年团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何慧年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8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开展了第一学年新团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团总支副书记马丽、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各班团支书、2019级各班班长以及新团员马想斌、刘云洲、陈贵军。大会由张治国主持。

 

 

    会上,张治国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奏唱共青团歌及宣读誓词,并宣读新团员名单。

新入团同学各自谈对国旗、国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和入团后的打算。

    各班班长、团支书对新入团同学进行评价和要求。会议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3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张治国要求新入团同学要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同时,他希望新团员们能够增强团员意识,刻苦学习,严于律己,顽强拼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团员。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全体成员及新团员青年勤奋好学,永不止步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不断进步镌刻属于每位青年自己的青春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