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检验全校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按照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通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知识竞赛初赛承办相关事宜,安排学院团总支和教师支部具体进行落实。经过积极筹备,528日晚,在北校区礼堂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初赛

参加初赛的单位分别是机电工程学院总支代表队、文学与传媒学院总支代表队、信息中心总支代表队、财务处支部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代表队、机关一支部代表队共6个单位。六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知识竞赛初赛。



伴随着舞台上瞬间灯光亮起,由机电工程学院韦艳等八名同学带来的开场舞《蓝色沸腾》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六支代表队参赛,每队三人。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在竞赛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个人的学习成果,在必答题环节中,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新思想学习成果,正确率极高。随后的抢答题,选手们积极抢答,动作敏捷,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在风险题中,选手们默契配合,台下观众掌声、笑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我校师生的青春风。竞赛过程中穿插了一些精彩的节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竞赛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机电工程学院总支代表队和财务处支部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各单位负责人和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台上合影留念。

 

本次知识竞赛,必将推动我校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立德树人,将学习成果转化在教学工作中。

本次学习新思想知识竞赛,也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师生良好的精神风采和较好的组织能力。(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