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提高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卫生,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4月1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大检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以及相关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检查活动。

检查中,王亚文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更好的与舍友沟通和交流。同学们宿舍卫生普遍较好,桌子上物品摆放整齐,床铺整洁,没有不合理使用电器现象,也有部分宿舍卫生空气比较差,存在着个人卫生问题,如衣服乱丢在床上,个别宿舍存在宿舍抽烟,并且烟头乱丢状况,阳台摆放不整齐,张治国针对这一问题提出具体的改正方法,让学生会相关部门,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

杨泉告诉同学们要重视宿舍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此次卫生检查倡导同学们能够各尽其力,更加注意身边小事,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机电工程学院 俞志楠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