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大会,17级辅导员单红波、16级辅导员代婷婷、学生支部副书记蒲刚送以及预备党员25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单红波主持。

大会共有四个项目,统计到会党员人数;学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参会党员自查总结;讨论制约学院发展问题。会议中,学习“遵守党纪、服从命令、保守秘密、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对党忠诚、言行一致、不隐瞒”,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观念,严格履行党员的义务,了解共产党员应享受的权利。最后,每位参会党员自觉总结开学以来个人学习及工作开展的情况,讨论学院发展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党员掌握了党员应尽的义务和权利,针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解决,进行了自我批评、自我认识和自我改正,贯彻落实了习近平主席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 杜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