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1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张治国、16级辅导员代婷婷、17级辅导员单红波、18级辅导员桑蛟雷、蒲刚送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单红波主持。

 会议开始,王亚文对入党事宜作介绍,分别指出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认识并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张治国宣布并初次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对张治国为入党积极分子及代婷婷为入党发展对象进行研讨。单红波对入党秩序及积极分子的各方面要求作了全面详细的说明,严谨工作作风,以党员的身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杨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都能从中体会到党对中国的发展起到深远影响。感受到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为中国的发展奉献力量,团结奋进。(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