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推动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显明导向,将教学科研作为支部发挥作用的载体,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学初,教师支部在学院负责人的协调下,根据学院工作短板、实际和党员思想状况,积极准备,对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日活动进行科学安排。



3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教师赴北校区开展党日活动。先后到农林学院和电商学院,在两院的大力支持下,参观了农林学院种植、养殖实训基地,电商学院教学和开展培训工作情况及创新创业工作室,听取了两院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中发挥作用的情况介绍。


参观结束后,在农林学院会议室听取了王让军院长关于农林学院办学思路及工作成效,王昱博士作了学院及本人关于科研工作的报告,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次活动对我院教师触动较大、启发很大,达到了预期目的。